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参赛人员 今年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参赛名单?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2016里约**会乒乓球参赛人员 今年**会乒乓球比赛参赛名单?2016年**乒联**会亚、欧区预选赛分别在中国香港和瑞典开战。根据**乒联比赛规则,此次比赛亚洲区产生男、女各11个里约**会单打参赛资格,欧 洲区产生男、女各10张**会单打门票。2016亚洲赛区乒乓球资格赛已经在4月17日香港结束。此次分享的是2016里约**会乒乓球参赛资格人员名单 出炉(部分名单)。

2016里约**会乒乓球参赛资格人员名单出炉

亚欧分区

里约**会选拔赛分亚洲区和欧洲区。亚、欧两区预选赛又分为一、二两个阶段。亚洲区又细分为五个区,分别是东亚、中亚、西亚、南亚和东南亚。其中,中国、 日本、韩国、中华台北、中国香港等国所在的东亚区是整个亚洲区乒乓实力最强的分区。欧洲区分8个小组,每组的男、女单打冠军均获得一张里约**单打券。

2016里约**会亚洲区资格赛分区:

东亚区(6个) :中国、中华台北、香港、日本、韩国、朝鲜

东南亚区(6个):印尼、老挝、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

南亚区(2个):印度、尼泊尔

西亚区(7个):巴林、约旦、 科威特、黎巴嫩、卡塔尔、沙特、叙利亚

中亚区(3个): 伊朗、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

亚洲区预选赛规则:

第一阶段产生男女各5个**名额,即五个分区的男女单打冠军,第二阶段男女各6个,共11个名额。第二阶段赛制如下:没获得单打名额的协会最多报2人参加,如果已获得1个名额,只能报1人参赛。

若第二阶段选手超过48人,则分16组,通过循环赛决出16个小组赛冠军。再将小组冠军分为4组,最终产生的4位冠军直接获得**会单打资格。若第二阶段选手少于48人,分4组,4位小组冠军直接获得**单打资格。

此外,还有2个单打资格将在4个小组亚军之间产生。1、2组亚军和3、4组亚军两两对抗,角逐冠军,获得**单打资格。

以上是关于2016里约**会乒乓球参赛人员 今年**会乒乓球比赛参赛名单?的全部内容!

标签: 里约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