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热搜汪顺插刀教是什么意思 汪顺插刀教事件始末真相细节?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微博热搜汪顺插刀教是什么意思 汪顺插刀教事件始末真相细节? 今**午,新浪微博热搜榜出现“汪顺插刀教”一词,引起网友围观热议,有网友问汪顺插刀教是怎么回事?插刀教是什么意思?

男子200个人混合泳的比赛中,汪顺晋级决赛将于菲尔普斯、罗切特和萩野公介等名将PK,但是在关于他赛果的微博中却都是谩骂声。很快汪顺和汪顺插刀教成为了微博上的热搜词。

什么是插刀教?是为了朋友两肋插刀吗?恰恰相反。插刀教,来源为有人爆料印小天拍摄《枪林弹雨》因与创作分歧打女演员边潇潇一事。在视频没有公开之际,一边口称印小天兄弟,一边大讲印小天坏话,使劲向兄弟背后“插刀”。之后在天涯上,网友号召成立“插刀教”。

汪顺的插刀教事件主要有以下这几件事。

事件一:2012年伦敦**会上,孙杨勇夺两枚**,国家队的队友说“麻痹狗B拿了2金”。然后抱怨朴“怎么这么虚”

事件二:朴泰桓犯规之后插刀教失望透顶,希望孙杨输给韩国人也好过孙杨继续夺金。

事件三:伦敦**会4X200米自由泳接力赛,孙杨*后时刻拼尽全力拿到了铜牌,*后累瘫在泳池中,插刀教这几位根本没有理他,是隔壁外国选手把孙杨拉起来的。

插刀教的事情,2012年**会后就被扒出来。涉及中国游泳队在内的多名队员。如汪顺,郝运,李昀琦等人辱骂孙杨,并连续爆粗口,其内容极度不堪,让人难以想象这居然就是游泳队的素质。据网友揭露,孙杨在游泳队中的异军突起,为他带来了荣誉的同时,也让他招致了很多人的嫉妒和愤恨。

一些队友表面上对他很亲热,实际上暗地里却在诅咒他,甚至还在**会游泳决赛中希望韩国人夺冠。如此的两面三刀,以及厚黑的做法,竟然是由一些十几、二十来岁的小伙子,而且其中还牵涉到一些女队员,着实使人惊异。游泳队会不会由此内讧呢?

以上是关于微博热搜汪顺插刀教是什么意思 汪顺插刀教事件始末真相细节?的全部内容!


标签: 汪顺插刀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