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欧品居时尚木门品牌 投资创业有实力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做家居木门品牌要有长远规划,木门品牌的建设不可能一蹴而就,不是打一些广告、开一些家居专卖店就能做出品牌的。要综合考量两方面因素:投入产出的比例和投入产出的周期。仔细考虑好这两个方面才能下定决心做品牌。

由于行业发展的相对滞后性,一方面相比其他家居行业而言,仍然存在较大的家居品牌发展空间,另一方面由于错失了房地产大发展的*佳时机,家居品牌的壮大难度较几年前大多了,而欧品居时尚木门突出重围离不开其四***优势。

**,下定决心后*先要考虑的是在哪方面能做得与其他家居木门行业的企业不一样,也就是确定家居品牌的核心价值和差异化。生存比品牌更重要,品牌是发展的基础。目前,室内门市场上的实木复合门、钢木门、免漆门、高分子门等,都是采用的二次合成工艺,工艺繁琐,效率低下,无法改变粗放式、作坊式的生产模式,产品普遍存在着易开裂变形、怕潮、散发有害气体、抗冲击性差等缺陷,质量极不稳定。欧品居时尚木门是通过工厂工业化、标准化生产,既坚固耐用。

第二,要围绕家居品牌的核心价值和差异化对企业和产品进行适度包装,比如产品宣传手册和专卖店建设,如果希望家居品牌有高度,就不能简单地设计一下就算了,要请专业的机构,*好是对家居行业有研究的设计机构。欧品居时尚木门严格按照国家环保标准生产,所有原料均不含任何有毒有害物质,生产过程无任何污染因素,是真正意义上的绿色环保产品

第三,要加强流通渠道建设。在家居行业终端为王,谁掌握了终端,谁就统*了市场。要以做区域家居品牌的思路和力度逐步推向全国。欧品居时尚木门不断开辟新分销客户,逐步增加分销商的数量,并且培育新的分销商的销售能力,同时不忘老分销商的维护,建立客户档案,不定期回访。

第四,要加强产品研发。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特别是在家居木门产品高度同质化的家居行业,真正笑到*后的只会是两类企业,一是品牌建设早,渠道控制好的企业;二是创新意识强,产品生命力旺盛的企业。欧品居时尚木门**了高科技室内门新概念,确立了我国室内门新标准。觉得欧品居不错就感觉联系加盟吧!

标签: 欧品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