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送荧屏初吻给徐娇庆生 引观众尖叫 汪涵徐娇之间是什么关系?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汪涵送荧屏初吻给徐娇庆生 引观众尖叫 汪涵徐娇之间是什么关系?8月12日《我们来了》节目组在云南腾冲开启了一场偶像与媒体、粉丝等一起看电视的品鉴会,通过众多媒体平台的直播支持,本次活动也实现了**观众同时线上直播观影。活动安排紧凑丰富,不仅给徐娇庆生,嘉宾们还与粉丝和媒体互动,气氛非常活跃。

《我们来了》“吃货”云集 徐娇庆生现场超“嗨”

在品鉴会现场,众嘉宾与粉丝互动亲和力**,奚梦瑶更是现场秀**,惹来大家的赞叹和艳羡的目光。有媒体问道:“十位嘉宾中谁是吃货?”袁弘的回答**笑,他表示,在《我们来了》中,除了涵哥,拥有“吃货”头衔的“有一个算一个”,嘉玲姐是“埋头苦吃”,雅芝姐和奚梦瑶是“怎么吃都不胖”。涵哥补充道:“娜娜也是怎么都不胖”,还说“溢美之词都给她”。从每期的节目中,观众也可以了解到这八位女神都是十足的“大胃王”,在美食面前,萌萌的“吃货”的属性展露无遗。

以上是关于汪涵送荧屏初吻给徐娇庆生 引观众尖叫 汪涵徐娇之间是什么关系?的全部内容!

标签: 汪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