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篮奥运出线希望破灭】女篮隔12年再度奥运小组出局?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女篮**出线希望破灭】女篮隔12年再度**小组出局? 在今日结束的**女篮小组赛*后一轮中,中国女篮62-105输给了美国女篮,而塞尔维亚女篮在今天的比赛中以95-88险胜塞内加尔,这使得中国女篮*终无缘小组出线,排名本届**女篮第10。这也是中国女篮在2004年雅典**会后,时隔12年再度在小组赛阶段即遭淘汰。

在今天的比赛前,中国女篮与塞尔维亚前四轮同为1胜3负,但中国女篮在之前的交锋中以8分劣势输给了塞尔维亚,所以因胜负关系原因排在塞尔维亚之后位居小组第五。末轮比赛中,中国女篮即使输球也仍有出线希望,只要塞内加尔能够击败塞尔维亚,且净胜分不超过66分,中国女篮就能凭借三队间小分优势获得小组出线席位。

率先结束的比赛中,中国女篮不出意外的输给了美国女篮,这样球队的全部希望就寄托在了随后进行的塞尔维亚与塞内加尔的比赛中。出线希望渺茫的塞内加尔队在半场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一度看到了逆转希望,但*终功亏一篑,以88-95输给了塞尔维亚,这样,中国女篮就与塞内加尔队一同在小组赛中被淘汰出局。

以上是关于【中国女篮**出线希望破灭】女篮隔12年再度**小组出局?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中国女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