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再现违规:法国选手硬把对手按下水是什么比赛视频在线直播|重播录像回放?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里约**再现违规:法国选手硬把对手按下水是什么比赛视频在线直播|重播录像回放? 北京时间8月16日,2016年里约**会女子10公里马拉松游泳比赛,法国选手奥莱利-穆勒获得第二名,但是由于在终点线前推搡对手*终被取消了成绩,“受害者”意大利选手拉歇尔-布鲁尼因此递补获得银牌。

在公开水域游泳比赛中,运动员之间故意的架肘、蹬踹等身体接触十分常见,裁判却无法全程密切监控每一位运动员,因此大多数动作并不会遭到判罚。英国选手凯莉-佩恩甚至专门请到了**会柔道比赛奖牌得主为自己进行特训,以应对比赛中的身体对抗。但是对于本场比赛,佩恩也认为选手之间的动作确实有些过分:“比赛全程我都防御性的张开手肘,如果有对手侵入我的游泳线路,那么她们就一定会吃到我的肘子!我从来没见到有一场比赛像今天这样有那么多选手受到裁判的警告。不过,对于一位已经把奖牌攥在手里的选手来说,被取消成绩还是很令人心碎。”

穆勒之所以被取消成绩,一方面是因为她将对手按在水下的动作过于恶劣,另一方面是因为她推搡对手的位置是在终点线前裁判的眼皮底下。26岁的穆勒是2015年世锦赛和2016年欧锦赛该项目的**得主,但是在**会上却成绩不佳。2012年伦敦**会,穆勒由于低温症而未能完赛;2016年里约**会的赛场条件原本很适合穆勒,但她却由于求胜心切被取消了成绩。

以上是关于里约**再现违规:法国选手硬把对手按下水是什么比赛视频在线直播|重播录像回放?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