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16集插曲于文文-莲殇MP3音源将出】少女莲姬跳舞BGM莲姬角色歌MV歌词在线试听?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幻城16集插曲于文文-莲殇MP3音源将出】少女莲姬跳舞BGM莲姬角色歌MV歌词在线试听?幻城16集插曲是什么

幻城16集中人鱼圣尊收到了一颗幻影珠,打开一看却是*王与年轻时的莲姬接吻的画面,莲姬嘲笑人鱼圣尊只会用公主来讨好新主,她诅咒世世代代的人鱼族公主永远找不到真爱。人鱼圣尊大怒,不愿意岚裳受委屈,她召集了人鱼族子民决意对抗*王,宣战*族。那么在幻城16集插曲莲姬年轻跳舞的BGM是什么?下一页给大家介绍幻城16集插曲。

电视剧《幻城》16集插曲少女莲姬年轻跳舞的BGM是莲姬的角色歌,由于文文演唱的《莲殇》,目前这*歌曲在网上还没有发布正式音源,敬请期待。

以上是关于【幻城16集插曲于文文-莲殇MP3音源将出】少女莲姬跳舞BGM莲姬角色歌MV歌词在线试听?的全部内容!

标签: 幻城16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