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苹果发布会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啊 苹果7值得期待吗价格多少 苹果7有什么特点值得买吗?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9月9日苹果发布会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啊 苹果7值得期待吗价格多少 苹果7有什么特点值得买吗?北京时间6月20日晚间消息,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代工厂商和硕联合(Pegatron)已经开始量产下一代智能手机iPhone 7。

该报道援**料大神史蒂夫·赫默斯托弗(Steve Hemmerstoffer)的消息称,和硕联合已经开始“缓慢”量产4.7英寸iPhone 7。赫默斯托弗之前曾使用Twitter账号@onLeaks准确曝光出许多苹果新产品的信息。

根据赫默斯托弗的消息,和硕联合目前只是开始量产4.7英寸iPhone 7,而不包括5.5英寸的iPhone 7 Plus。赫默斯托弗之前曾表示,iPhone 7 Plus将由苹果另一家代工厂商富士康负责生产。

苹果预计将于今年9月发布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因此,此时开始量产也不足为奇。而且,之前市场上已经有不少iPhone 7谍照被泄露,这意味着苹果已经锁定*终的设计。

基于当前的消息,iPhone 7将采用2K屏幕,分为4.7寸和5.5寸两个版本。其中后者*享双摄像头,内存都是2GB,而基础存储空间将从原来的16GB提高到32GB。此外,iPhone 7将搭载A10处理器,运行iOS 10系统。

之前还有消息称,iPhone 7将放弃3.5毫米耳机接口。但上周末又有传闻称,iPhone 7将保留3.5毫米标准耳机接口,且支持双SIM卡。

近期iPhone市场需求出现低迷,并影响了苹果的营收和利润,一些分析师纷纷下调苹果目标股价。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艾米特·达亚纳尼(Amit Daryanani)上周曾预计,iPhone今年的出货量将达到2.1亿部,同比下滑9%,而2017年也只有2.12亿部。

另外,苹果在中国这个关键市场也遭遇挫折。北京市知识产权局上周认定,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外观设计侵犯了深圳佰利公司的**权,责令苹果停止销售侵权产品。对此,苹果已提起行政诉讼。

以上是关于9月9日苹果发布会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啊 苹果7值得期待吗价格多少 苹果7有什么特点值得买吗?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