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确定了吗什么时候啊 苹果发布会新品一一介绍?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确定了吗什么时候啊 苹果发布会新品一一介绍?2015年3月9日,苹果春季发布会在美国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召开。

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的Macbook 12英寸新机型,同时宣布了Apple Watch智能手表的售价与发售时间。本次发布会*重要的消息莫过于**的12英寸版本Macbook。**的Macbook采用**设计,分为灰、银、金三色,12英寸Retina显分辨率为2304 x 1440,处理器为英特尔酷睿M低功耗处理器。它采用无风扇设计,这也是*台无风扇的MacBook。新Macbook重约0.91千克,13.1毫米厚,比现在11寸的的MacBook Air薄24%。

主板比之前版本小了67%。触控板的压力传感器能检测到用户在面板上用了多大的力,使用创新的阶梯式电池,使电池容量提高35%,将在2015年4月10日正式发售。2016新版本Macbook现已推出,电池使用时间与上一代多增加1小时电池使用时间,并增加新款玫瑰金配色。

以上是关于2016年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确定了吗什么时候啊 苹果发布会新品一一介绍?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