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什么时候举办 今年的苹果发布会有啥新产品有什么看点?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什么时候举办 今年的苹果发布会有啥新产品有什么看点?国外媒体报道,爆料大神史蒂夫·赫默斯托弗(Steve Hemmerstoffer)日前使用其Twitter账号@onLeaks再次爆料称,苹果公司已经开始量产下一代智能手机iPhone 7。

赫默斯托弗称,苹果代工厂商和硕联合(Pegatron)已经开始生产4.7英寸iPhone 7,而5.5英寸iPhone 7 Plus尚未进入量产状态。

另有消息称,苹果另一家主要代工合作伙伴富士康将只负责生产iPhone 7 Plus。多位业内人士称,iPhone 7 Plus将配备双摄像头。

之前还有消息称,iPhone 7将放弃3.5毫米耳机接口。但上周末又有传闻称,iPhone 7将保留3.5毫米标准耳机接口,且支持双SIM卡。

苹果将于今年9月发布iPhone 7。《印度时报》5月底曾报道称,苹果秋季发布会的确切日期很可能在9月9日或9月16日。届时,苹果除了发布iPhone 7,还将同时发布***智能手表Apple Watch 2。

来自台湾地区供应链厂商的消息称,苹果已经加大了对第二代智能手表Apple Watch 2零部件的采购力度。根据苹果的订单计算, Apple Watch 2月出货量将达到200万块。

以上是关于2016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什么时候举办 今年的苹果发布会有啥新产品有什么看点?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