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苹果的新发布会要在9月9日啊 怎么每年的苹果发布会都是9月9号呢有什么传统?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苹果的新发布会要在9月9日啊 怎么每年的苹果发布会都是9月9号呢有什么传统?每年的秋季发布会都是一个大型的宣传平台。就像双十一一样,已经形成了传统,并且作为研发周期的考虑,这个时间一定是准备工作都ok的时间。

8月28日凌晨,苹果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将于美西时间9月9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时)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拉汉姆公民大礼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举行秋季发布会。

如果苹果按常理出牌,届时不仅会公布*新版iPhone消息,还会发布内建协助系统Siri的更新版本。

苹果发出的邀请函有着鲜艳色彩的大型苹果标志,标题为“Siri,给点提示吧。”(Hey Siri, give us a hint)倘若真的向Siri询问发表会内容,Siri则会故作神秘回道:“你必须等到9月9日,我想你就是那种会提早偷拆礼物的小孩对吧?”

发布会的举行地点比尔格拉汉姆公民大礼堂,据说可容纳7000人,几乎十倍于苹果经常举办发布会的芳草地艺术中心。这意味着,这将是一次规模超过以往的发布会。

苹果公司股票在周一受到重创,跌至92美元,公司策略被质疑太依赖iPhone及中国市场。此时为旗下***的产品召开一场的发布会,是比以往更迫切的需求。

美国财经科技新闻网站“商业**”称,苹果公司推新品已经形成规律,今年将是“小年”,6s的提升有限,iPhone 6S外型可能如预期般地与iPhone 6极为相似,但很有可能会增加粉色和玫瑰金色的外壳,且或许有两种尺寸以吸引更多用户,类似的方式曾在iPhone 5s上大获成功。

外界亦谣传,iPhone 6S将搭载**的苹果A9处理器,运行缓存增至 2GB,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具备3D压力触控感应(Force Touch)功能,外壳材质可能採用更坚固的7000系铝合金以防止弯折发生。

此外据称iPhone 6S可能会有动画背景,且电池体积缩小,提升其效能。

除了手机,业内还传闻苹果将推出***Apple TV机顶盒,以及12寸的iPad Pro新品。苹果究竟是被人猜透,还是会给我们新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是关于为什么苹果的新发布会要在9月9日啊 怎么每年的苹果发布会都是9月9号呢有什么传统?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