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博主晒妆前妆后对比照所有照片 韩国博主晒妆前妆后对比照的是谁个人资料简介?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韩国博主晒妆前妆后对比照所有照片 韩国博主晒妆前妆后对比照的是谁个人资料简介?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韩国一位美妆博主的视频在脸书上*了,这位妹子在视频里通过画“半面妆”,向网友展示了其素颜和化妆的惊人对比,网友惊呼:化妆的力量实在太强大了,前后根本不是一个人!在短短十几秒视频里,这位博主先用手遮住了半张脸,露出素颜的另一半脸,突然间双手切换,普通的素颜脸一下子变成了化妆后的惊艳模样,前后判若两人。

图为博主化妆后的半张脸,之前的素颜脸经过底妆、眼妆、亮粉色唇膏,鼻影以及高光等一些列化妆步骤之后,几乎**变成另一个人。这段视频在发布仅24小时内就收获了足足210万观看量,这位美妆博主的化妆技术令不少网友震惊。超过3.3万网友在下方评论,一位网友评论道:“这妹子是怎么画的啊,我连下巴的痘印痘不会盖啊。”

视频*遍社交网络之后,韩国的姑娘们纷纷效仿,发布了自己的化妆前后对比照,不少姑娘并没有选择高难度的“半面妆”。

以上是关于韩国博主晒妆前妆后对比照所有照片 韩国博主晒妆前妆后对比照的是谁个人资料简介?的全部内容!

标签: 韩国博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