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首尔国际电视节直播入口】2016第十一届首尔国际电视节入围名单什么时候开始举办几天?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第十一届*尔**电视节直播入口】2016第十一届*尔**电视节入围名单什么时候开始举办几天?第十一届*尔**电视节2016终于要在9月8日KBS大厅隆重开幕啦!每一届的*尔**电视节都受到世界各地的关注,越来越多的国家带着好作品参赛,今年就有来自51个国家的265部作品入围,是历届*尔**电视节参赛作品*多的一次。

当然*受关注的当属韩国本地电视剧及演员啦,本届入围的韩国电视剧包括《太阳的后裔》、《六龙飞天》、《请回答1988》、《指定你》、《龙八夷》、《制作人》、《她很漂亮》等众多作品,当然*佳演员宋仲基、宋慧乔、刘亚仁,朴宝剑等纷纷进入候补名单,可谓是精彩不限。

一般*佳演员入围的候补都会出席哦,相信宋仲基、宋慧乔、刘亚仁的出现一定会让当晚的红地毯、颁奖典礼星光璀璨。

以上是关于【第十一届*尔**电视节直播入口】2016第十一届*尔**电视节入围名单什么时候开始举办几天?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