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加工厂项目哪些赚钱?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加工厂项目哪些**? 如何成为大**?为什么要有一家自己的工厂?

如何开一家自己的工厂

先注册个五**的公司。这个别问我怎么注册,这个都不知道,回头问知道的人。租个场地,进一批货,钢材或者铝材–比较好卖的,可以放得久的,期货市场上能见到的,不太容易坏的。一般是螺纹钢,或者煤炭。

一般很多人都是借一批货。进货的*都没有,互保,或者担保公司,以公司和互相联保为**,以货品为抵押物,很可能进出库清单都是假的。

以流动资金贷款的名义,贷500万,一般经过银行客户经理和担保公司的盘剥,只剩下400万多一点。这样你的户头就有400万了,买量宝马,一块好表,劳力士什么的,泡一两个漂亮的MM,跟上游国企关系搞好来,佘一批货到自己的堆场。

创业*先要自己会泡妞,懂交际,自己都不会,你让客户怎么泡?

继续找银行。拿一**放两分的利息,**生活,你有一年的时间搞定银行和上游国企,你的钢材是赊账的,也算是租的,根本不算是你的,因为钢材只是抵押品,不是用来卖的,还可以退回去。

门面做起来,继续抵押。目前来看,买地和写字楼都不会亏。地价上涨,你*了;地价下跌,反正也不是用你自己的*去买的。还银行了,目前还没碰到。你手头有一千万了差不多了吧?

继续结交权贵,找项目。插暗股给公务员。

*有前景的加工厂项目:工艺鲜花

品种繁多而又款式新奇的“工艺鲜花”已成为日本流行的花卉品种,其市场需求量正大幅度上升。所谓“工艺鲜花”,就是一改以往的鲜花销售方式,根据各种特殊需求,将花卉梳妆打扮一番,使之更富有个性美。其工艺有增香换味、变色添彩,也可饰以各种丝绸、缎带等,再以特制的花篮、礼品盒包装。日本人颇重视花卉的质量与个性,只要中意,即使价格高也有很多人购买,这使花农及鲜花专营户、加工者收获不小。

*有前景的加工厂项目:豆制品加工

利用大豆加工水豆腐、豆腐丝、豆腐皮、豆腐干、臭豆腐、豆腐乳等,也可用绿豆加工粉条、粉皮、粉丝、绿豆糕等。豆制品加工投资少,技术简单,****,豆渣还能养猪和喂牛。

*有前景的加工厂项目:农产品加工

我国是农业大国,但在农产品深加工上却较落后,农产品深加工占农产品总产量的不到12%。以玉米为例,美国深加工玉米占到玉米加工量的20%以上,品种超过2000个,而我国玉米深加工量不足玉米总产量的9%,品种只有100多种。

*有前景的加工厂项目:开砖瓦厂

生 产砖瓦成本每公斤6元,出厂价20元左右,即每吨成本6000元,市场价每吨20000元。只需将几种化工原料混合即可,原材料全国各地有售。施工简单: 有无防水经验均可施工,只需用机压喷雾器按一定比例兑水后喷一下即可,省时省力,每人每天可施工300平方米以上,施工速度是传统防水材料的 10-20倍。可广泛用于楼面、房顶、墙面、地下室、卫生间、涂料、马赛克、磁砖等进行防水处理。

*有前景的加工厂项目:农村货卡车租赁厂

城 市在成长,农村同样日新月异,在农区购置一辆中小货卡来开展业务是很有市场的。随着农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农村根蒂根基设施的设置装备摆设也是日益更 新,农村道路设置装备摆设、房屋设置装备摆设等都离不开汽车的运输,而且日常生活也离不开运输,如家用日常货物的运输、婚丧之事的运输等等。

*有前景的加工厂项目:节能灯组装厂

节 能灯办厂,产品可以行销全国乃至世界各地,才能真正圆你当富翁的梦想!市场永久,一次投资,终身收益。选择节能灯组装厂,国内市场需求巨大,普及率不足 10%;除了城市居民的需求外,8亿农村大市场,就是一座巨大的财富宝藏;选择办节能灯厂,远比选择开餐饮店、服装店等项目更明智!即使开店生意好,也只 能局限于当地的弹丸之地经营,**有限。

*有前景的加工厂项目:小糕点加工

在农村开设小糕点加工加工制作中低档大众糕点,如面包、蛋糕、饼干、麻花、桃酥等,在乡村大有市场,每天加工30公斤面的糕点,可零售兼批发,定能经营火红。

*有前景的加工厂项目:小编制加工

利用当地丰富的玉米棒皮、桑柳条等自然资源,组织剩余劳力,编织门帘、坐垫、床垫、茶盘等手工艺品、小生活用品,是国内外市场的抢手货,能够小本换大利。

*有前景的加工厂项目:手工加工

农村老人和妇女农闲时家庭加工式生产项目可就地取材加工制作花篮、玉米皮坐垫、椅垫、麦秆帽子,也可制作鞋垫、布老虎、布鞋等工艺品。此类产品投资小,*头却不小。

*有前景的加工厂项目:豆制品厂房

豆制品是人们每天饮食中不可缺少的,所以豆腐坊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可投资3万元,租一间30平米的门面房,购置相应的设备。要求原料卫生,制作环境好,实行阳光操作。

*有前景的加工厂项目:水生花卉的栽培

水 生花卉的盆花市场随着人们精神追求的提高正逐渐形成,园林工程的园林造景和水体绿化对水生花卉的需求也在不断加大,所以此项目有一定的市场前景。另外水生 花卉喜光,喜温,耐湿,病虫害少,繁殖系数高,栽培管理粗放,栽培工作量小,生产成本低,管理简单,一次引种当年就能见效,适合女性创业

*有前景的加工厂项目:红薯加工

红薯有“长寿食品”的美称,可加工制成烤红薯、红薯发糕、红薯葱饼、红薯烧饼、红薯果脯、拔丝红薯、红薯汤、红薯粥、红薯锅巴、红薯鸡蛋饭等。

*有前景的加工厂项目:加工合成人造板

成本和环保似乎是天生的矛盾,随着环保意识和抚育法力度加大,伐木量进一步减少。伐木量减少,同人们装饰对木才的需求形成新的矛盾。因此,以下脚料、边料及木质纤维为原料的人造板制造业将大有前途。

*有前景的加工厂项目:有机肥料加工

自然肥是农家有机肥的统称,自然肥除了提高质量外,还要针对市场需求“绿色化”,这是市场对农产品的基本要求。另一方面,自然肥产业也是城市垃圾的*终归宿,自然肥生产完全可以人工化、工厂化、产业化。

*有前景的加工厂项目:辣椒加工

辣椒是“健胃剂”。可加工制成泡红椒、红辣椒、辣椒酱、芝麻辣酱、豆瓣辣椒酱、辣椒油、辣椒面等,这些也是人们喜爱的食品。

以上是关于2016年加工厂项目哪些**? 的全部内容!

标签: 加工厂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