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秋节杭州赏月的最佳地点在哪里 在杭州中秋节哪里好玩啊 求推荐中秋节杭州好玩的地方?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秋节杭州赏月的*佳地点在哪里 在杭州中秋节哪里好玩啊 求**中秋节杭州好玩的地方?中秋节杭州赏月的*佳地点在哪里

西子湖畔赏明月——西湖赏月、三潭印月、月岩望月、三生石谈月

中秋之夜,月圆人圆,与家人相约西湖月,在旖旎景致中度过一个不一样的中秋之夜。在南宋时,杭州西湖赏月习俗达到了一个高峰,并绵延至今,形成了*特的以“西湖赏月、三潭印月、月岩望月、三生石谈月”四雅,并以“雅集”、放灯祈福,赏桂品茶等雅致的方式举行“西湖中秋赏月”活动。良辰美景,配上诗情画意,仿佛真有“醉入仙境”之感。杭州中秋赏月地点,西湖赏月、三潭印月、月岩望月、三生石谈月不容错过。

*适合异乡客的赏月点——云栖竹径

交通:坐Y4路、324路、658路到云栖竹径站下车

介绍:到云栖竹径游赏,*使人迷恋的是那条宛若游龙的“竹径”。在这条竹径上漫步,给人一种潜游在绿海碧波中的感觉。特别是月下的竹径,格外宁静、格外凄美。

*适合家庭的赏月点——花港观鱼

交通:乘K4、504、游1、2、3、5路、假日1、4、5、7线到“苏堤”、“花港”站下或乘西湖游船可到花港。

介绍:良辰美景,应与家人共同度过。带着家人来赏花赏月,实在是一件惬意的事情。因为近水,所以要多带一件衣服才行,要不然,赏完了美丽的月色之后,可能会感冒哦。

中秋祈福,拾桂子——天竺山

天竺山,在灵隐寺南,群山翠林环抱之中,有“天竺三寺”乾隆命名上、中、下三竺为“法喜寺”、“法净寺”、“法镜寺”。每逢中秋佳节,来这里祭月祈福的香客络绎不绝。又恰值天竺山桂子花开,十里飘香,香气浓郁,优雅怡人,引来十里之外的人们纷纷前来拾桂,制桂花糕,庆祝中秋佳节;酿桂花酒,等到来年月圆时,举杯邀明月。

*适合朋友聚会的赏月点——龙井

交通:到茅家埠坐Y3,或者在浙江宾馆坐K27路,都可以到龙井村。

介绍:喝茶和打牌,是朋友间聚会必不可少的节目。中秋月圆之时,怎能不去龙井问茶呢?待到月上西楼,把牌收起,一起踱到窗前,也学古人般诗兴大发,咏古颂今,真是惬意至极啊!杭州中秋赏月地点,*适合朋友聚会的赏月点——龙井是个不错的选择。

离月亮*近的地方——宝石山

交通:乘16路黄龙洞站下;乘K7、游2、27,y9,16路在葛岭站下;乘507路在断桥站下

介绍:杭州中秋赏月地点,宝石山自古就是中秋赏月的好地方,不过良辰美景也架不住人乱如麻。要是来这里赏月,可要赶早了,去得晚了只怕无处插足,只得悻悻而返了。

*早看见月亮的地方——九溪烟树

交通:乘K4、308、504、游5路、假日5线到钱塘江边的"九溪"车站

介绍:杭州中秋赏月地点,九溪烟树,这里刚好是杭州第一处看见月亮的地方,赶在日落时分来到这里,静静等待,你就能看见月亮慢慢升起的美景了。山泉丁冬,飞瀑迷离,初升的圆月,迷幻的水雾,仿佛人间仙境一般,适合孤芳自赏火离群索居的你。因为此地偏远,赏月的人*好能够快去快回。可带上一壶酒,月下*酌。三联阅读3lian.com/zl/转载请保留

*适合情侣的赏月点——满陇桂雨

地址:位于西湖西南的南高峰与白鹤峰夹峙下的自然村落中,与杭州动物园、虎跑梦泉相邻。

交通:乘K4路动物园站下

介绍:正在恋爱中的人,总想寻一份浪漫。中秋佳节,远离尘世的烦嚣,带着心爱的她来到这里,抬头见明月,低头见到的就是如桂花般清雅脱俗的她,此情此景,怕是连月里的嫦娥也会生出几分羡慕之意。

以上是关于2016中秋节杭州赏月的*佳地点在哪里 在杭州中秋节哪里好玩啊 求**中秋节杭州好玩的地方?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中秋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