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秋节重庆旅游哪里好玩介绍 重庆中秋去哪里最好 中秋节重庆有什么好玩的?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秋节重庆旅游哪里好玩介绍 重庆中秋去哪里*好 中秋节重庆有什么好玩的?重庆旅游景点概况

具有三千年悠久历史的重庆旅游资源丰富,既拥有集山、水、林、泉、瀑、峡、洞等为一体的壮丽自然景色,又拥有熔巴渝文化、民族文化、移民文化、三峡文化、陪都文化、都市文化于一炉的浓郁文化景观。

重庆旅游--**旅游景区

5A景区(5个):武隆喀斯特旅游区、巫山小三峡、大足石刻、酉阳桃花源风景区、綦江区万盛石林黑山谷.

4A景区(41个):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重庆歌乐山烈士陵园,酉阳龚滩古镇等.

***景区37个和2A级景区26个

全市共有自然、人文景点300余处,其中有世界文化遗产1个(大足石刻),世界自然遗产1个(武隆喀斯特),****文物保护单位13个,国家**风景名胜区6个,国家森林公园24个,国家地质公园6个,***自然保护区4个,****文物保护单位20个

以上是关于2016中秋节重庆旅游哪里好玩介绍 重庆中秋去哪里*好 中秋节重庆有什么好玩的?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中秋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