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2016中秋节去哪里玩好玩啊 2016中秋节在广州怎么过啊 中秋节广州哪里赏月最好?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广州2016中秋节去哪里玩好玩啊 2016中秋节在广州怎么过啊 中秋节广州哪里赏月*好?岭南印象园位于广州大学城,占地16.5公顷,面朝珠江,风景优美。岭南印象园是集文化观赏、精彩演艺、趣味游乐、特色餐饮、休闲购物于一体大型文化旅游景区。》》岭南印象园好玩吗?2015广州岭南印象园旅游攻略

门票价格:  全票价60元/张。  学生、教师凭本人有效证件(学生证、教师证)按40元/人购票,每证限购门票一张。  1.2米至1.5米(不含1.5米)的儿童,60岁至69岁老人及现役***凭有效证件半票。

身高1.2米(不含1.2米)以下免票,70岁以上老人或残疾人士凭有效证件免票。  公交车指南:  坐公交车直达“岭南印象园”站点

自驾车指南:  广州出发:环城高速(仓口)——南沙港快速(大学城)——广州大学城——岭南印象园  佛山出发:广佛高速(沙贝)——环城高速(仓头)——南沙港快速(大学城)——广州大学城——岭南印象园

以上是关于广州2016中秋节去哪里玩好玩啊 2016中秋节在广州怎么过啊 中秋节广州哪里赏月*好?的全部内容!

标签: 2016中秋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