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台湾中秋节有什么习俗啊 在台湾是怎么过中秋节的 台湾中秋习俗简介?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台湾中秋节有什么习俗啊 在台湾是怎么过中秋节的 台湾中秋习俗简介?高雄县饲养水鸭的风气很盛。中秋节前后正是水鸭公初长*嫩的时候,美浓地区的客家人往往于中秋节宰食水鸭公加菜,成为当地中秋的特色。宜兰地区中秋节除了吃月饼外,还吃一种叫“菜饼”的食物。菜饼以面粉为材料,中间抹上黑糖烘焙而成。台南地区则有在中秋节吃麻薯的习俗。

此外,安徽婺源地区中秋必食塘鱼;云南昆明在中秋节时每户必做“合家大月饼”,然后一人一块分而食之;山东泰安要吃小包子;仡佬族人在中秋前全寨合伙宰一头公牛,取出牛心留到中秋节晚祭祀祖先,然后分吃牛肉。

以上是关于2016年台湾中秋节有什么习俗啊 在台湾是怎么过中秋节的 台湾中秋习俗简介?的全部内容!

标签: 台湾中秋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