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秋节在广东怎么过 广东中秋节有什么习俗啊 中秋节广东习俗简介?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中秋节在广东怎么过 广东中秋节有什么习俗啊 中秋节广东习俗简介? 潮汕中秋美食品种颇多,主要可分为三大类:一是糕饼类,潮汕各地月饼,甜的、咸的、荤的、什料的、多味的各式各样种类繁多。还有面饼、软糕、云片糕均为中秋节糕饼,为潮人送亲戚之佳品,可说潮人送月饼是睦亲的习俗;

二是潮地中秋节季,天高气爽正是水果成熟之时,柚、柿、杨桃、菠萝、石榴、橄榄、香蕉等也是潮人中秋的另一类美食;

三是农产的芋头、南瓜,潮人用其制作芋泥、瓜浆也是潮人喜欢的。芋头、糍粑等也是潮人中秋必吃的。

以上是关于2016年中秋节在广东怎么过 广东中秋节有什么习俗啊 中秋节广东习俗简介?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中秋节 广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