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官方发布时间确定几月几号 再遭运营商曝光 iPhone7有什么颜色求图片?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iPhone7官方发布时间确定几月几号 再遭运营商曝光 iPhone7有什么颜色求图片?苹果9月发布会日益临近,有关iPhone 7手机的各种曝光也开始层出不穷。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中国电信官网上已经放出了iPhone 7的预约页面,意外曝光了一些目前仍未知的i-Phone7手机信息。这也是继不久前****曝光后,iPhone 7再一次遭运营商提前泄露相关产品设计信息。

对于中国市场份额不断下降的苹果公司,iPhone7能在多大程度上提振销量,仍是市场所关注的焦点。

微博网友曝光的信息,来自于一张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官网的i-Phone7预约截图。

记者看到,截图上并未明确指明iPhone7,不过从苹果标志外加“如7而至,相约有礼”的宣传语看,其指向性再明显不过。而在页面其他文字中,“防水升级”、“取消耳机接口”、“无线充电”、“电池更大续航更久”、“搭配蓝牙耳机”、“深空蓝”、“32GBROM”、“后置双1200W像素摄像头”等特性,与此前曝光的消息也大致相同。值得注意的是,其中“搭配蓝牙耳机”、“32GBROM”是*次被披露。

这并非iPhone**次被运营商方面“坑”。就在不久前,****香港分公司也公布了一张海报,上面出现了一部风格和iPhone很相似的手机,且出现了“即将上台、即时预留”、“7”等字样。而其泄露的信息来自于海报的四个格子,分别用了四种背景色,银、**金、玫瑰金以及蓝色。这也意味着,i-Phone7将比现有产品多出蓝色款的配色。

从中国电信此次曝光的内容看,用户只需输入姓名和手机号码并填入验证码就可预约,并享受不同程度的优惠。不过,记者昨天登录中国电信官网时,已经无法找到相关的宣传信息。

作为当今世界上影响力*大的手机公司,苹果公司的一举一动始终牵动着用户及投资者,其新品信息更是为人关注。尽管苹果公司投入了大量精力加强相关保密工作,但随着iPhone所牵涉的上下游公司越来越多,产品信息的保密难度也越来越大。以此前几代iPhone手机为例,无论是iPhone6、6S还是SE,提前曝光的信息*终都被证明与真机相符。而对于不少手机用户而言,提前知晓了相关的产品特性,也使得苹果新品缺少了新鲜感,甚至使得一部分用户**期待新iPhone,转而购买了其他品牌手机。

这恰恰是苹果公司*不愿意看到的。在库克担任苹果公司CEO之后,苹果便一直被外界认为“创新不足”,没了此前乔布斯时代的惊艳。反映在业绩上,苹果的销量也不尽人意,尤其是在库克*为看重的中国市场。从*近的季报看,苹果大中华区已然结束了高增长,**是苹果的**第二大区域市场。

此次iPhone7无疑被寄予了提振销量的重任。从已披露的信息看,从外观到配置细节,新版i-Phone已几无秘密可言,所幸无线充电、取消耳机接口、后置双摄像头等性能确实显示出一部分令人惊喜的变化,但能否因此换得消费者埋单尚未可知。有网友直言:“当年iPhone6发布前,国内运营商也是玩这出提前预订(违反NDA保密协议了),结果人家苹果硬生生*后时刻就是取消了中国区*发。但现在的苹果已经不是当年的苹果了,这次还敢不敢有这种底气?”

iPhone7发售前库克忙套现

对苹果公司来说,更大的尴尬或许正是来自于其掌门人库克。

*新披露的美国证券与交易委员会(SEC)文件显示,库克上周获126万股苹果股票的股权激励,价值约1.35亿美元。但就在同一周,库克抛售了33.4万股苹果股份,套现3600万美元。此次抛售后,库克还持有130万股苹果股份,价值约1.4亿美元,可以在2021年出售。

从历史走势看,库克的抛售行为倒是符合逻辑。自库克出任CEO以来,除2012年发布iPhone5之外,苹果股价往往在新品发布前走高,而在发布之后出现下跌。2013年9月11日(北京时间,下同)i-Phone5S、5C发布后,苹果股价在短短4天内累计下跌了数十美元,总市值蒸发近400亿美元;2014年9月10日iPhone6发布,发布会期间苹果股价表现震荡,并伴随新品亮相股价由涨转跌,全天跌幅为0.38%;2015年9月10日,苹果6S发布当天,苹果股价下跌2.16美元,跌幅1.92%。不过将时间轴放长来看,iPhone大换代的年份,苹果股价往往随着出货量的增加而上涨。比如2015年,苹果股价就随着iPhone6的发布一度冲高到134.54美元,市值突破7500亿美元。对于大改之年的iPhone7而言,苹果或也由此带来股价上涨。

据悉,库克*新抛售苹果股票的价格位于107.21-107.69美元之间。而上周五,苹果股价收于106.94美元,下跌0.59%,这意味着库克或许能做一笔高抛低吸的好生意。但从公司经营角度来看,库克仍任重道远。其接任后,尽管苹果公司的盈利能力不断增加,但股价涨幅却寥寥,目前市盈率也只有12.18倍。尤其是今年以来,苹果股价仅小幅上涨1.6%。iPhone7能否提振股价并带动估值上升,对库克而言依然是个艰巨的任务。

以上是关于iPhone7官方发布时间确定几月几号 再遭运营商曝光 iPhone7有什么颜色求图片?的全部内容!

标签: iPhone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