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曝光:打铁趁热】 手机管家iOS 10来凑热闹 iPhone7什么时候可以在官网预约多少钱?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iPhone7曝光:打铁趁热】 手机管家iOS 10来凑热闹 iPhone7什么时候可以在官网预约多少*?距离iPhone 7面世的日子越来越近,即将与iPhone 7同时亮相的iOS 10系统也受到广泛关注。

今日凌晨,苹果公司正式对外发布邀请函,宣布将于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美国当地时间9月7日上午10点)正式在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召开发布会。

打铁趁热,就在中午,腾讯手机管家官微发出腾讯手机管家iOS骚扰拦截功能即将上线的微博,表示在苹果发布会同时,将上线管家iOS版本,增加新增骚扰电话拦截功能。

早前,网络上放出的***预览版的iOS 10,网友使用后总结了一些新的变化。

一是锁屏方面,滑动解锁模块被取消,改为按Home键直接解锁。

二是通知栏方面,iOS 10中也终于添加了“标为已读”功能。在交互上三个功能更加清晰明了,也降低了安卓转投苹果用户的学习难度。

三是系统自带的软件可以移除,这样内存就增加了不少。

四为苹果地图新增叫车功能,早前苹果宣布投资滴滴,看来这投资效果马上就来了。

五为iMessage加入表情包,系统将内置一系列表情,以后通过iMessage的商店还可以额外购买更多的表情。

这样的iPhone7和iOS10,大家期待吗?

以上是关于【iPhone7曝光:打铁趁热】 手机管家iOS 10来凑热闹 iPhone7什么时候可以在官网预约多少*?的全部内容!

标签: 价格 iPhone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