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大脑震撼发布】人工智能将带来无穷无尽的可能性是真的吗?

2016-09-02来源 : 互联网

【**大脑震撼发布】人工智能将带来无穷无尽的可能性是真的吗?9月1日,2016**世界大会在北京举行,**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出席并向在坐近千名嘉宾展示了**大脑的核心AI能力。前几天在西安的一次演讲中,李彦宏曾透露,关于人工智能当前*重要的问题之一——AI到底能做什么,他将在**世界上与大家分享,这也让这次大会还未开始就格外受人期待。

作为国内乃至**人工智能技术的***,**近年来对AI的投入不遗余力,那么**的人工智能的核心是什么?又具备了哪些能力?怎样评价**人工智能的水平?李彦宏在演讲中*次全面揭示了**人工智能的核心——**大脑的四项基础能力。

在大会上,李彦宏从语音、图像、自然语言理解和用户画像能力四个方面,为在坐嘉宾展示了**大脑的进化程度,以及人工智能背景下人们的“智能生活”。如今,**大脑能力已进入**数十个业务和产品线当中,**在技术创新一线的战果一览无遗。他表示,如何更好地利用这些能力,还需要各行业从自己的领域出发进行思考和想象。

演讲的*后,李彦宏用“因智而能”定义人工智能为各行业带来的革命性影响,“这些能力赋予到全社会的每个人,它能够变换出来无穷无尽的可能性”。

以上是关于【**大脑震撼发布】人工智能将带来无穷无尽的可能性是真的吗?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