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世界大会内容是什么 百度世界大会主要内容 百度世界大会意味着什么?

2016-09-02来源 : 互联网

**世界大会内容是什么 **世界大会主要内容 **世界大会意味着什么?9月1日,第十一届**世界大会在北京盛大开幕,今年大会的主题是人工智能,早上的主**,齐聚了**董事长兼*席执行官李彦宏、英伟达公司联合创始人兼*席执行官黄仁勋、***席科学家吴恩达等一众行业**,更有**篮球解说员杨毅、麒麟才子胡歌助阵。而下午,内容生态**也卷起创业头脑风暴。**在内容生态的新布局又是什么样的呢?

经过这一整天的干货分享,91门户特地整理《一图看懂2016**世界大会》,秒懂互联网的最前沿潮流,GET内容创业新姿势!

以上是关于**世界大会内容是什么 **世界大会主要内容 **世界大会意味着什么?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