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国际车展9月3日开幕有多少人参加】110个汽车品牌汇集蓉城?

2016-09-02来源 : 互联网

【成都**车展9月3日开幕有多少人参加】110个汽车品牌汇集蓉城?2016年成都**车展在9月2日——11日在世纪城**会展中心举行,为期10天。共有110个汽车品牌参与,比上一届多了40个品牌左右,现场不仅有各***的当家车型,更有*发新车以及*新黑科技等待大家去发现。

除了奔驰连续第三年以2400平米的“*无霸”展台震撼现场外,宝马今年也拿下2400平米展位。在新车发布方面,奥迪准备把悬念留到*后,全新A4L在车展期间上市并公布正式价格。

当然,除了BBA这种国人熟悉的德系品牌之外,同时国产上汽、东风、一汽、长安、北汽和广汽六大汽车集团也将参与此次车展。

豪车云集车展现场

据悉,豪车馆今年依旧汇聚了大量全球惊艳的豪华座驾。

玛莎拉蒂在此次车展中将会带来百年*款SUV—Levante和新款QP总裁轿车与西南百万车迷见面。

保时捷也将会带来一款新车在现场发布。

玛莎拉蒂在此次车展中将会带来百年*款SUV—Levante和新款QP总裁轿车与西南百万车迷见面。

保时捷也将会带来一款新车在现场发布。

以上是关于【成都**车展9月3日开幕有多少人参加】110个汽车品牌汇集蓉城?的全部内容!

标签: 成都国际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