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分享歌曲 再指大张伟早前作品均抄袭 王思聪大张伟到底什么关系分享的是什么歌?

2016-09-05来源 : 互联网

王思聪分享歌曲 再指大张伟早前作品均抄袭 王思聪大张伟到底什么关系分享的是什么歌?9月5日,王思聪上午连更三条微博直指大张伟抄袭事件后,又在下午更博称:“仔细的看了下,好像花儿之前大部分歌也全是抄袭的,搜索“花儿”和“抄袭”两字。”并附上《K2G-キミにGo!--Puffy 》歌曲链接,提醒网友40秒处开始有惊喜。

微博一**多吃瓜群众迅速围观,留言王思聪:“看来你是抓着这件事,不放手了!”、“这很王思聪!”

以上是关于王思聪分享歌曲 再指大张伟早前作品均抄袭 王思聪大张伟到底什么关系分享的是什么歌?的全部内容!

标签: 王思聪 大张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