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赢了收视输了感情 生日没人祝福 杨洋女朋友是谁 杨洋个人资料简介及近况 2017杨洋会出什么电视剧?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杨洋赢了收视输了感情 生日没人祝福 杨洋女朋友是谁 杨洋个人资料简介及近况 2017杨洋会出什么电视剧?今天是杨洋25岁生日,小编也是在这边祝杨洋25岁生日快乐。但是小编注意到了,一向好人缘的杨洋,这个点祝福他生日快日的人却一个都没有。不过杨洋倒给粉丝发了个福利,做了新歌送给粉丝。

同剧组的邓超*后一条微博是关于他们新电影的宣传,可能“中年人”睡的比较早,娘娘管的比较严吧。

在新剧中饰演杨洋姐姐的白百合*后的微博定格在心灵鸡汤上面,对杨洋的生日也是只字未提。

以上是关于杨洋赢了收视输了感情 生日没人祝福 杨洋女朋友是谁 杨洋个人资料简介及近况 2017杨洋会出什么电视剧?的全部内容!

标签: 杨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