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台风“莫兰蒂”来袭 厦深高铁中秋节全部停运怎么办 深圳厦门高铁停运了吗?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超强台风“莫兰蒂”来袭 厦深高铁中秋节全部停运怎么办 深圳厦门高铁停运了吗?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超强台风“莫兰蒂”来袭,广东境内部分铁路线路列车运行将受影响,为**安全,15日厦深线动车组将全部停运。另外,从13日晚间起,漳龙线、畲汕线将安排停运始发列车34列。

铁路部门表示,随着台风临近和登陆,受影响的铁路线路可能将进一步增多。为此,铁路部门将密切关注台风动态,并及时调整列车运行方案和发布资讯,有关详细具体信息,请广大旅客朋友密切关注车站公告,也可登陆广州铁路官方微博**查询或直接拨打12306客服电话垂询。

铁路部门提醒,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不晚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均不收手续费。特别提醒广大旅客合理安排时间,请不要集中前往*车站退票。因异常天气影响列车运行,给旅客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以上是关于超强台风“莫兰蒂”来袭 厦深高铁中秋节全部停运怎么办 深圳厦门高铁停运了吗?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