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兰蒂”登陆逢天文大潮 厦深线动车明日停运所有动车高铁票原价退票吗?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莫兰蒂”登陆逢天文大潮 厦深线动车明日停运所有动车高铁票原价退票吗?9月14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气象台昨天(13号)发布了台风黄色预警。气象**提醒,“莫兰蒂”可能是今年*强台风,登陆期间又适逢中秋节天文大潮,有可能造成“风、雨、潮”三碰头的局面,带来强风暴雨。

超强台风“莫兰蒂”9月10号生成,目前正在向中国台湾沿海近逼,预计到今天中午,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将出现9到13米的狂涛区。中国气象局台风与海洋气象预报中心*席预报员许应龙表示,从目前监测来看,预计,“莫兰蒂”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逐渐向台湾东南部沿海靠近,14日白天掠过台湾东南部,之后强度逐渐减弱。

预计超强台风“莫兰蒂”将于15号前后,在福建到广东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期间适逢中秋天文大潮。许应龙称:“预计,15号凌晨到上午在福建厦门到广东汕尾一带沿海登陆。登陆后预计还是强台风级别。‘莫兰蒂’将转向偏北方向移动,16日早晨前后进入江西境内减弱为热带低压。受其影响,从今天到17号,我国的华东,包括广东的东部包括我国的华东的大部分地区都会出现比较强的一些降水,主要的降水集中在广东的东部、福建、台湾、江西、浙江、安徽、江苏的南部和上海等地。”

铁路方面,广东境内部分铁路线路也受到台风“莫兰蒂”的影响,15号厦深线动车组将全部停运。随着台风临近和登陆,受影响的铁路线路可能将进一步增多。铁路部门将密切关注台风动态,及时调整列车运行方案和发布资讯,请广大旅客朋友密切关注车站公告,登陆广州铁路官方微博**查询或直接拨打12306客服电话查询。

以上是关于“莫兰蒂”登陆逢天文大潮 厦深线动车明日停运所有动车高铁票原价退票吗?的全部内容!

标签: 莫兰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