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陪伴主人14年 病逝前"出席"主人婚礼是什么地方的啥品种狗求所有图片?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它陪伴主人14年 病逝前"出席"主人婚礼是什么地方的啥品种狗求所有图片?据台湾“**社”网站报道,美国一名女兽医决定让罹患脑瘤的宠物陪她走进婚礼,完成**大事。老狗撑着病体,陪主人成婚的时刻被摄影师记录下来,让许多人泪流动容。

凯莉19岁时在纽约州领养了12周大的混种拉布拉多查理,从此一起展开生命旅程。时光飞逝,凯莉搬到科罗拉多州,查理跟着;凯莉遇见詹姆士,查理与他们共同度过年轻岁月。

查理撑着病体参加婚礼,并在伴娘的拥抱下进入婚礼现场,陪伴凯莉完成**大事,婚礼摄影师茱凡尼斯(Jen Dziuvenis)的镜头,完整记录令人垂泪的时刻。

茱凡尼斯在个人推特公布一系列婚礼的照片,她写到,伴娘把查理抱回到走道上,新娘走过来摸着查理的脸说“你让我的生命充满快乐。”这时所有家人和摄影师都不禁泪流满面。

以上是关于它陪伴主人14年 病逝前"出席"主人婚礼是什么地方的啥品种狗求所有图片?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