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网购iPhone7 却收到iPhone3+iPhone4+融合卡是怎么回事 为啥收到的是这些?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女子网购iPhone7 却收到iPhone3+iPhone4+融合卡是怎么回事 为啥收到的是这些?苹果新品iPhone7于9月16日在中国大陆正式开售,据悉*发当天iPhone7深受消费者欢迎,当天**,很多网友抱怨*不到新品。近日,微博某知名动漫博主分享了一位女子网购买iPhone 7的奇葩经历:我在网上买的iPhone 7玫瑰金,结果竟然收到卖家发来的iPhone 3(G)和iPhone 4,另外还附赠了一张“融合卡”。

消息发出之后随即引起网友热议:“如果收到果3和果4的原版未拆封未激活的,那老古董比果7还值*啊!”还有网友调侃:“你可以再买两个果7后‘融合’出一个iPhone 14,高价卖出”。

据悉,“融合卡”是《游戏王》集换式卡牌游戏中的一张通常魔法卡,是*早对融合怪兽进行融合召唤的魔法卡,也是进行融合召唤的泛用魔法卡。

以上是关于女子网购iPhone7 却收到iPhone3+iPhone4+融合卡是怎么回事 为啥收到的是这些?的全部内容!

标签: 网购iPhone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