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高楼跳下砸死司机 飞来横祸让家人痛不欲生 什么地方高楼跳下砸死了司机图片?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工人高楼跳下砸死司机 飞来横祸让家人痛不欲生 什么地方高楼跳下砸死了司机图片?今天上午十点多,在郑州中州大道东风路非常**楼顶,一名工人从楼顶坠下,砸到了楼下的一汽车,车内的司机被砸死。

在现场,可以看到这辆面包车车顶凹陷下去,驾驶室变形。司机的家属在旁边大哭。

一位知情人说,司机今年40多岁,濮阳人,车子刚停下,就被砸了,手还握着手刹。

据*救人员介绍,当时有人从楼上坠下砸中了汽车,导致司机颈椎断裂,*救了一小时都没能救活。

现场有人说跳楼男子是从顶楼跳下,也有人说是25层掉下。有人称是**,也有人称是施工操作不当坠楼。 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

以上是关于工人高楼跳下砸死司机 飞来横祸让家人痛不欲生 什么地方高楼跳下砸死了司机图片?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