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女孩遭伤害 暴力虐待惨不忍睹是谁干的嫌疑犯抓到了吗怎么处理的?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4岁女孩遭伤害 **虐待惨不忍睹是谁干的嫌疑犯抓到了吗怎么处理的?9月19日上午9时20分左右,一男子到高资派出所**,称丹徒高资镇某幼儿园内,一名4岁女孩遭伤害,浑身伤痕累累惨不忍睹。警方当即组织多名警力,兵分两路,对这一恶**童事件,展开彻查。

从网友提供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孩子的身上全是伤痕,到底是谁会将女孩虐待成这样实在让人心痛,不仅身上,女孩的脸部、舌头下也被伤害了,伤害她的人简直就是丧心病狂冷血的。

以上是关于4岁女孩遭伤害 **虐待惨不忍睹是谁干的嫌疑犯抓到了吗怎么处理的?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