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里面蓝胭脂是谁扮演的 蓝胭脂喜欢谁和谁在一起了 蓝胭脂第几集和曼娜反目的?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胭脂里面蓝胭脂是谁扮演的 蓝胭脂喜欢谁和谁在一起了 蓝胭脂第几集和曼娜**的?她是上海银行家蓝长明的*生女,被宠“坏”的公主,一向傲娇能作。有*任性。在日本侵略军在中国这片土地上烧杀掳虐、肆意横行之时,身为进步女青年的她与自己的大学同学一同走上街头,为**战争呼吁人民的爱国热情:**日货,赶走****者!

表面上,蓝胭脂给人的印象活脱脱就是一个爱美贪靓的剁手党,鬼马刁钻的小姑娘。但其实不然,蓝胭脂不仅热血阳光,襟怀洒落,,也有一腔济世安邦的大志。虽是女儿身,其远大理想却并不比男人差。作为银行家的千金富二代,蓝胭脂本可以一世**,肆意潇洒的过,但她却没有一直选择这般安逸的日子。

机缘巧合下,一份日军谍报资料传入了蓝胭脂手中,以至于她被自己爱慕多年的军统军官宋勉误解为汉奸、**贼。只有蓝胭脂自己明白,她从未有过抛家弃国的念头,更未有做过任何对不起国人,有损中国自尊的事情。于是,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她潜入好姐妹曼娜家,凭借自己聪慧机敏的过人天分和不屈不挠的八卦精神,成功刺探出曼娜父亲冯子雄的秘密——一个经营谍报网络、为日本人卖命的大汉奸。紧接着,她更以自己的智慧、策略加上运气,令冯子雄*终败在她这个初入谍报工作的菜鸟手下。在洗刷自己冤屈的道路上,蓝胭脂为党**下了不可磨灭的大功,却也弄得曼娜家破人亡,以至于姐妹两人自此**,势同水火。即便如此,蓝胭脂也没有动摇自己报国的决心,为了使自己的所为师出有名,也为了跟宋勉并肩作战,她*终选择朝着一名真正的特工前进……

以上是关于胭脂里面蓝胭脂是谁扮演的 蓝胭脂喜欢谁和谁在一起了 蓝胭脂第几集和曼娜**的?的全部内容!

标签: 胭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