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冯曼娜是谁扮演的最后结局是什么 冯曼娜扮演者陶昕然个人资料简介及男友老公是谁?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胭脂冯曼娜是谁扮演的*后结局是什么 冯曼娜扮演者陶昕然个人资料简介及男友老公是谁?特高课特工,明艳动人、外柔内刚、简单直接、有恩必报、有仇不饶。她之所以逐渐变得偏执好斗,是因为遭受双亲横死的重大打击,才会变得狠辣决绝。

冯曼娜有一个位高权重的**军需处处长的父亲。在混乱的战争年代中,她的家庭背景可以说是得天*厚。原本,她也以为她可以一直这么**快乐下去。原本,她也以为她的家庭很美满幸福。可是,这些通通都只是她的以为。因为在后来的日子里,她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她的父母竟然双双都成了大汉奸!从此,美好的家庭表象碎裂不堪,在她还来不及选择是非曲直的时候,她一直以来的好姐妹蓝胭脂便将她的双亲亲手送上绝路。这时候的冯曼娜几近崩溃,在痛心入骨的绝境中,她固执地相信蓝胭脂是在利用她的感情接近她的恋人,处心积虑地要毁掉她的生活。仿佛是要带着某种信念支撑下去一样,带着对蓝胭脂的憎恨,她发誓不报此仇决不罢休。在冯子雄倒台以后,特高课课长青木武重依然惦记着冯子雄的谍报网络而欲将曼娜收为己用。然而,此时即使曼娜满怀怨恨,她也不愿通敌叛国。但无奈,军统是认定了曼娜也是其父母的帮凶而对曼娜一路穷追不舍……似乎山河浩瀚,也只有日军的大门是向她敞开着。普天之下,她竟觉得自己再无容身之所。于是,在世交青木的关怀、心上人周宇浩的鼓动下,曼娜*终走向了投敌之路。

陶昕然个人资料

陶昕然微博中文名:陶昕然国籍:中国民族:汉族出生地:湖南省益阳市出生日期:1986年1月13日职业:演员毕业院校:天津音乐学院丈夫:何建泽代表作品:《甄嬛传》、《我在北京·挺好的》、《马上**》主要成就:亚洲偶像盛典“亚洲新力量奖”;

搜狐电视剧盛典提名“*佳新人”;

品味盛典 “*具潜力女演员奖”;

BQ红人榜提名“人气女演员”

以上是关于胭脂冯曼娜是谁扮演的*后结局是什么 冯曼娜扮演者陶昕然个人资料简介及男友老公是谁?的全部内容!

标签: 胭脂冯曼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