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离婚 朱莉要6子女抚养权仅给皮特探视权 律师如何判定的?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安吉丽娜朱莉离婚 朱莉要6子女抚养权仅给皮特探视权 律师如何判定的?据外媒报道,好莱坞影星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于当地时间2016年9月15日离婚。同时她要求对6位子女拥有抚养权,给予布拉德·皮特探视的权利。

据外国媒体报道,安吉丽娜·朱莉通过律师Robert Offer发表声明确认:她已经提交法律文件申请与布拉德·皮特离婚,此举动是为了“家庭的健康”着想,朱莉不会再针对此事作出评论,并要求保护其家人的隐私。

据了解,朱莉在2006年年初宣布,她和皮特有了宝宝。2006年5月皮特和朱莉的女儿希洛出生,2007年3月他们收养了越南小孩派克斯。2008年7月朱莉生下了一对双胞胎维维恩和诺克斯。2012年,这对夫妻宣布订婚。2014年,这6个孩子的父母在位于柯翰思村的一个小酒庄的教堂里举办了私人婚礼,宣布喜结连理。

以上是关于安吉丽娜朱莉离婚 朱莉要6子女抚养权仅给皮特探视权 律师如何判定的?的全部内容!

标签: 安吉丽娜朱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