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捡女乘客苹果手机送回 索要100元报酬遭曝光是谁求照片?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的哥捡女乘客苹果手机送回 索要100元报酬遭曝光是谁求照片?相信很多人都是落手机的经验,如果遇到好心人的话会还给你,如果不是话那基本就要再买一部了。不过,近日有一段名为“的哥送还苹果手机索要100元”的视频在网上曝光之后引起众多网友热议。视频中,一位吉林市的出租车司机将一位女乘客落在车上的iPhone 6 Plus送还,并索要100元酬金。但女乘客仅给66元,双方争执不下,后来女乘客拍摄视频传到了网上。

而这段视频在网上曝光之后,迅速成为热议的话题,网友也是有各自的看法,不过基本上也就两种观点。支持的哥的(占绝大多数):占大多数认为他耽误了时间和运营,理应得到赔偿,而且索要的钱也不多;支持女乘客的:认为拾金不昧是传统美德,出租车司机不应该明码标价索要酬金。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是关于的哥捡女乘客苹果手机送回 索要100元报酬遭曝光是谁求照片?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