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第二季怎么报名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在哪里报名四川成都赛区什么时候海选?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怎么报名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在哪里报名四川成都赛区什么时候海选?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导师是谁?

周杰伦(中国台湾男歌手,代表作:JAY、范特西、龙卷风、七里香)

庾澄庆(中国台湾男歌手,代表作:让我一次爱个够、热情的沙漠、情非得已)

那英(中国内地女歌手,代表作:征服、一笑而过、雾里看花、默)

汪峰(中国内地男歌手,代表作:飞得更高、怒放的生命、北京北京、春天里)

《中国新歌声》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打造的大型原创专业音乐节目。自2016年起,系列节目**引进国外版权,而是采用原创模式。节目四位固定导师为周杰伦、汪峰、那英、庾澄庆。

《中国新歌声》是一档**的音乐类节目。四位导师通过盲选选择自己心仪的学员组成战队,并带领自己的战队进行战队内和战队间关于音乐的对抗。

《中国新歌声》于2016年7月15日起每周五晚21:10在浙江卫视*播 。网络由优酷网和腾讯视频联合*播。节目歌曲在酷狗音乐、酷我音乐、QQ音乐等同步上线。节目由法兰琳卡*家冠名播出;由oppo手机特约播出;由唯品会、微鲸电视、中国人寿特别赞助。

节目特色

*人无上限

宣传总监陆伟透露:盲选阶段开启导师*人无上限模式,盲选结束后每位导师战队*终学员人数并不一致:“所有导师*人的名额是没有上限的,盲选结束后,每个导师是多少人就是多少人了。”由于这一赛制的改动,也就不存在往年的“复活赛”。而**的“*星学员”概念应运而生:“在盲选的录制过程中,如果有四个导师一致认可、但当时却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冲下来,可以要求再给他一次机会。但这是极少数。因为导师们并不需要为了选满人数去复活学员。”这样的学员被称为“*星学员”。据悉,第四期节目中亮相的万妮达就是本季《中国新歌声》的**一位“*星学员”。

学员人数无上限这一变动,也意味着学员人数*多的导师是相对来讲*人*成功的导师。不过,在正式比赛之前,导师会进行一轮*发队员选拔,*终每个战队派出相同人数。“学员人数*多的导师,他的下一阶段排兵布阵就会相对来讲更有针对性。”

星级学员

在盲选阶段,每位登台学员都有自己相应的星级数,即为其冲下来的导师人数。作为会贯穿到决赛的一项荣誉,学员星级升星规则也渐渐浮出水面。陆伟透露,每位学员可以通过获取队友和对手的星星来给自己升级。“假设一个一星学员赢了一个四星学员,他就变成了五星学员。”*终,拥有星星数量*多的人,“可能不是冠军,但这个人经过了*多次的强强对话、赢得了*多次的战斗。”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按照以往的惯例,中国新歌声第二季会在明年的七月播出,但是具体到七月的哪一天目前还没有确定,要等到明年可能会有具体的消息,所以请大家也是不用着急,先看看今年的这些学员们能够在音乐圈道路上走的怎么样,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导师阵容应该也是原班人马,小公举周杰伦、那英、汪峰、庾澄庆应该都会出现在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的导师位置上,一起期待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吧!

以上是关于中国新歌声第二季怎么报名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在哪里报名四川成都赛区什么时候海选? 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