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冠军遭质疑:81评审投92票是真的吗 中国新歌声蒋敦豪是什么家庭背景?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新歌声》**遭质疑:81评审投92票是真的吗 中国新歌声蒋敦豪是什么家庭背景?10月7日晚,《中国新歌声》**季总决赛在鸟巢落下帷幕。汪峰战队的蒋敦豪以全场*高票数成为这一季的总**,周杰伦战队的向洋获得亚军。

总决赛现场,“中国好舌头”华少终于回归。决赛分为三轮进行,在**轮的导师与学员合唱环节,汪峰带领学员蒋敦豪和徐歌阳合唱《满》。第二轮学员个人演唱环节,这一轮根据现场观众投票选出得票*高的两位学员进入第三轮,也就是*后的**争夺战。蒋敦豪演唱了汪峰的《河流》,*终和周杰伦战队的向洋一起进入**之争。*后一轮,向洋率先带来《城里的月光》和《女人花》歌曲串烧,蒋敦豪演唱汪峰的代表作《窗台》。*后,蒋敦豪获得音乐人及媒体47票、现场观众59852票,夺得**季《中国新歌声》的**。这也是汪峰在经历了《中国好声音》数次陪跑后,首次成为“**导师”。

不过有细心的观众发现,在节目一开始,主持人华少宣布本场比赛一共有“来自两岸三地的81位评审”,但*后宣布**之战蒋敦豪和向洋的比分票数却是——47:45。网友们表示:“81个人投出92票,我读过小学,别骗我。”

以上是关于《中国新歌声》**遭质疑:81评审投92票是真的吗 中国新歌声蒋敦豪是什么家庭背景?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