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全体拳击裁判被禁赛】因执法有失水准 里约奥运拳击重新评估结果什么时候出来?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里约**会全体拳击裁判被禁赛】因执法有失水准 里约**拳击重新评估结果什么时候出来? 近日,**业余拳击协会(AIBA)在瑞士洛桑宣布参加里约**会拳击赛事的全部36名裁判被禁赛,并将组织特别调查委员会对他们在里约**会中的争议表现进行调查。英国《每日镜报》称,AIBA此举的原因是“裁判们的执法有失水准”。

AIBA并没有透露相关调查的具体细节,比如调查将如何进行,会持续多久。不过AIBA主席吴经国说:“2016年里约**会将成为AIBA的一个分水岭。”在今夏进行的里约**会拳击比赛中,裁判出现多次争议判罚。

爱尔兰选手康兰在56公斤级1/4决赛中失利后痛斥AIBA,并表示自己再也不会参加“肮脏”的业余拳击比赛。另外中国拳手吕斌在男子49公斤级比赛中失利后,也曾公开表示“裁判偷走了自己的梦想”。

以上是关于【里约**会全体拳击裁判被禁赛】因执法有失水准 里约**拳击重新评估结果什么时候出来?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