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0-2乌兹别克斯坦视频录像回放 主帅高洪波宣布辞职是真的吗 国足世界杯还有希望吗?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国足0-2乌兹别克斯坦视频录像回放 主帅高洪波宣布辞职是真的吗 国足世界杯还有希望吗?在刚刚结束的2018亚洲区世预赛12强赛第四轮的角逐中,中国国足客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上半场,孙可开场不久就因伤下场,客场作战的国足被乌兹别克斯坦压制,好在杨智封堵出对手的近距离射门,力保城门不失。易边再战,比克马耶夫利用杜威的失误先下一城。随后乌兹别克斯坦继续进攻,连续两脚打门都打在门框上。第84分钟,舒库洛夫的进球为乌兹别克锁定胜局。*终,国足客场0比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12强赛依然难求一胜。

“我认为目前打成这个样子,责任应该由主帅承担,再加上我身体不太好,因此我提出离开。”在赛后发布会上,高洪波的开场白让人如此意外,虽然*近关于他去留的问题一直被提及,但是在输给乌兹别克的赛后发布会上自己主动提起关于辞职的事情,还是让人意外,高洪波表示,昨晚中国足协的**和协会的**和他进行了一次非常深入的探讨,谈话中涉及到责任问题。

宣布辞职后,高洪波立刻起身离开新闻发布厅,甚至没有对比赛进行任何的点评。整个过程,不到1分钟,高洪波面部表情平静,语气也相当的平缓。高洪波走出新闻发布厅后,众多中国记者也跟着追了出去,但是高洪波没有接受任何采访,自己走开了。

“他就说要离开我们,说责任都在他自己。他并没有多说别的。今天上场前他告诉我们要冷静,我们觉得责任不全在教,队员也有自己的责任。”张玉宁眼眶通红;“对于高指导的事情,我不想多说,我只想说,剩下的比赛不是没有意义,我们会努力去踢好后面的比赛。”武磊几度哽咽。

国足十二强赛代表团团长于洪臣:“高指导是自己提出来要辞职的,作为一名职业教练有这样的担当,让人敬佩。当然,也会让我们有些意外。”于洪臣同时表示,选帅工作会按照程序启动。同时,接下来的12强赛,国足一定会继续全力以赴。

以上是关于国足0-2乌兹别克斯坦视频录像回放 主帅高洪波宣布辞职是真的吗 国足世界杯还有希望吗?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