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网络平台项目都有哪些?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婚恋网络平台项目都有哪些?互联网就像你抬头仰望的星空。满天都是星星,你从哪里下手呢?这篇创客说阐述了婚恋前期的心理等方面的准备,及婚后的一些跟进,让人脑洞大开。

一、项目提出的背景

秉承“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原则,针对目前社会大龄青年存在的婚姻困局,结合国内知名的婚恋网络(世纪佳缘、真爱网、百合网)的发展瓶颈,进行大量的调查分析,结合所罗门矩阵系统对项目进驻落地的要求,分析一下该项目在所罗门系统运作的可行性。

借助网络平台选择婚恋对象,关键在于机制的创新。“网恋”这个新鲜事物,在中国网络启蒙时代初期,变得如*如荼,让许多旷男怨女们如痴如醉,“网络情缘”响彻了祖国大地。从情感的角度来看,单纯的文字交流和思想的碰撞,从中擦出爱情的*花,其实也是很真诚的,也难能可贵。

可惜的是,网恋的双方很快发现事情并不想象的那么简单,人毕竟是社会环境的产物;身份、年龄、相貌这些因素被忽略了,从而在感情产生初期,相互展露的只是美好的一面,对对方抱有一种不切实际的遐想,往往在见面时刻,想象与现实差距很大,让初见的“恋人”难以承受,那种不真实。于是“见光死”成了“网恋”的***局。

事实上,网络作为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新工具,用来传递、沟通感情是十分正常的,**没有必因为个别的负面案例,而把“网络情缘”看成洪水猛兽,谈虎色变。网络本身无罪,关键是我们没有构筑一套成熟合理的机制来有效地引导人们通过网络找到爱情,建立家庭。因此,建立一套有效管理机制是当下*为关键的任务之一。

互联网发展到**式的今天,中国的网民超过了8亿,**用户超过6亿。可以说已经进入了一个网络应用大规模普及的后网络时代。但是,婚恋行业相对于其他网络服务的发展,似乎还没有得到大家足够的重视,市场也没有呈现出应有的上升势头。其原因:

一是在于受众**习惯对网络交友曾经的负面效应矫枉过正,解决大众对网络交友、征婚的信任度缺失。

二是国内目前缺乏专业的、有影响力的网络交友服务平台。

三是网站功能和管理方面无法**会员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和安全性。

四是线**验店少之又少,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

五是线下婚恋公司(店)由于资源的匮乏和信息不对称,“婚托”比比皆是。说

到底,是没有一个基于万千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系统。没有这样一个系统就没有了信用,价值更是无从谈起。

从目前国内的网络普及程度和**的普及来看,人们通过网络交友征婚的欲望十分强盛。现在正是网络征婚、交友服务大好时期。特别是在大城市,高学历、高收入的白领一族,正是婚恋网**要构成部分,而且他们具有及高的消费能力。很多事业有成的高学历她们,想要步入婚姻殿堂时,却发现已经身处爱情世界的边缘地带。

而婚姻作为自己的**大事,毕竟不同于一般的商品买卖,其隐私性、情感性、风险性和存续性等特点非常明显,对这样的服务平台要求自然就非常高。而目前类似婚恋网络服务平台、企业近40万家,能够形成社会信用,**性和影响力的几乎没有,要想获得大量的用户信任,基于流量时代的烧*模式显然难以存活。

据资料显示,大龄未婚白领择偶受限的原因大致为以下几类:

a.选择面太窄;

b.工作太忙;

c.要求太高;

d.对婚姻感到恐惧;

e.性格内向不善与异**往。

针对这部分人的实际情况,通过网络寻找另一半成为了很多人乐于接受且行之有效的征婚、交友新模式。不仅为白领一族**了择偶的新途径,也反映了白领一族婚姻观念和情感生活的可喜变化。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有一个平台可以汇聚海量用户资源,并且把用户的身高、体重、学历、爱好、血型、健康资料、家庭背景、工作、收入、财产等等都真实采集到,让用户根据自己的取向去选择,岂不是成功率很高吗?如果玉成一段美好婚姻,功德无量,而且还是免费的。

所以,我于2013年创办了"中华婚恋网“网络交友平台。上线3年来,点击量 每天只有100多,注册会员不到300 。运营举步维艰。我曾经反复思考,做过了无数的营销推广方案,试错成本很高,收效甚微。为什么这么好的市场却做不下去呢?

通过在所罗门矩阵系统的学习,我豁然开朗。原来我的平台走的是一条传统的试错之路,我所做的一切努力包括投资都是在为别人做嫁衣,我看到别的网站的有点也试图拿来使用,实际上在模仿人家,跟在别人的屁股后面走,我没有自己任何有竞争力的东西。

尽管我知道,类似的网络平台运行的也不理想。我明白,我在互联网面前还是有些盲目性。在互联网时代,只有一种竞争,就是生态化系统的竞争。在所罗门,少丹老师的产业互联网理论告诉我,要么我加入一个系统,要么我就创建一个系统。而创建一个系统谈何容易?在所罗门,我就加入到所罗门矩阵系统借助所罗门唯一的垂直服务生态系统,支撑起中华婚恋是我唯一的选择。

二、婚恋市场的痛点及解决方案

通过婚恋市场的一份调查资料显示,当代单身人群的生活状态、情感需求及婚恋倾向,构成婚恋市场的10大痛点:

a.单身人士超长时间“宅”家,男性上网,女性追剧。

b.单身人士除主动寻求脱单以外,男优先努力工作,女优先安排单身生活。

c.单身人士的生活质量不高,常感寂寞,有时会突感无助。

d.择偶之路“艰难”,理想的对象少得可怜。

e.单身人士的父母与自己的择偶标准有差异。

f.婚前财产公证。

g.交友圈窄,网络资料虚假,线下门店十有九托。

h.离婚率居高不下(每年增长12.8%),离婚人数之多(据2014年的官方统计数:全国有1365万对结婚,就有365万对离婚),速度之快(*快一案例,结婚到离婚仅用了25分钟)。

以上是关于婚恋网络平台项目都有哪些?的全部内容!

标签: 婚恋网络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