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被曝和前女友有私生子到底是不是真的 孙杨前女友是谁私生子多大了 孙杨近况?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孙杨被曝和前女友有私生子到底是不是真的 孙杨前女友是谁私生子多大了 孙杨近况?据爆料孙杨与前女友(没结婚)有私生子,女方已*立养至2岁……孙杨和前女友李莹念2013年因孙杨妈妈棒打鸳鸯而分手,但李莹念当时已怀孕,因此孙扬妈妈给了她位于济南的一套别墅作为补偿。

如今孙杨儿子由李莹念抚养到了2岁,李至今单身,她父母也未能走出过去,至今还总说电视中的孙杨是自己女婿。

以上是关于孙杨被曝和前女友有私生子到底是不是真的 孙杨前女友是谁私生子多大了 孙杨近况?的全部内容!

标签: 孙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