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发文秒删:抱歉没按你们的剧本走,骂吧】原文是什么?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张靓颖发文秒删:抱歉没按你们的剧本走,骂吧】原文是什么?10月12日消息,昨天张靓颖的母亲与冯轲和解,一场家庭撕X大戏在**上演之前,就落幕了。今天上午,张靓颖发文感叹“大团圆结局”,还称“没按你们的剧本走,抱歉了。”但不久,张靓颖就删除了该微博。

张靓颖发文称:“没按你们的剧本走,抱歉了,这个生日如此忐忑,也是我始料未及。想骂就骂吧,我早就接受这是我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分。反正家回来了,其他的结果也坏不到哪去了。”

8日,张靓颖冯轲传出婚讯。9日,张靓颖母亲发表***控诉冯轲N宗罪,其中包括转移张靓颖财产、骗其当小三等事。之后,张靓颖、冯轲分别发文澄清传闻。

昨日张靓颖生日直播时,事件迎来了大反转:张靓颖母亲与冯轲和解,三人同台拥抱合影。张靓颖母亲还表示,自己将前往**撤诉。

面对如此剧情众“吃瓜群众”纷纷表示“惊呆了”。

以上是关于【张靓颖发文秒删:抱歉没按你们的剧本走,骂吧】原文是什么?的全部内容!

标签: 张靓颖秒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