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商场发出《告顾客书》是怎么回事 宜家商场发出《告顾客书》内容是什么?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宜家商场发出《告顾客书》是怎么回事 宜家商场发出《告顾客书》内容是什么?继本报于日前报道《睡宜家 小心遭“围观”》,反映家具卖场体验区变成一部分顾客“呼呼大睡”的地方,引起坊间热议市民素质话题。近日,网上又爆出更猛料:有相亲**团体利用宜家餐厅免费休息区组织交友活动,每周二四定期“蹭”免费咖啡,引发出商家无奈贴出“雷人”的《告顾客书》,配上有图有真相的微博迅速被转发数千次,引发热烈讨论。

记者昨天致电深圳宜家商场了解到,该消息为真,不过并不是发生在深圳商场,这封引发轰动的《告顾客书》*近张贴在上海宜家商场。

网上惊爆“雷人”商场《告顾客书》

记者昨天在新浪微博看到了网友上传的这幅张贴在上海宜家的《告顾客书》图片。商家在信中指出,近来,在宜家餐厅出现了一个群体,每逢周二周四,这个群体的成员就会聚集宜家餐厅,参加交友活动(成员主要为年龄在45~65岁之间的中老年),这是组织者利用宜家餐厅场地宽阔及会员可以享受免费咖啡等条件,进行的有组织的经营活动。在这封对外公开张贴的《告顾客书》,商家直指该群体行为已经影响到正常营运,提醒该群体不要再利用宜家的财产场地组织此类活动。

这张乍看上去像是**“顾客就是上帝”的商家宣言,让一些网友表示不解。不过,再仔细阅读并看到有图有真相的“大睡样品床”等图片,大部分网友都表示理解,并检讨市民素质。

以上是关于宜家商场发出《告顾客书》是怎么回事 宜家商场发出《告顾客书》内容是什么?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