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媒体通气会尊重高洪波的辞职】现在启动选帅工作 足协主帅现在选的是谁?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足协媒体通气会尊重高洪波的辞职】现在启动选帅工作 足协主帅现在选的是谁?北京时间10月13日下午,根据知名体育记者宋词微博的消息,中国足协召了媒体通气会,足协高层在会上肯定了高洪波的工作态度等,尊重他提出的辞职,现在正式开始启动选帅工作。

宋词在微博表示:中国足协表示,执委会召开紧急会议,对高洪波的工作态度、责任心、业务心都表示了肯定,基于目前的现状,表示尊重他提出的辞职,现在启动选帅工作。

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剑表示:选帅工作会吸取以往的经验与教训,会在熟悉中国、亚洲足球的**教练的范围内寻找。

至于是中国教练还是外籍教练不是关键,只有**教练,都有成为新任主教练的可能,具体的标准和过去的选帅机制一样,以技术委员会为班底作为选帅框架,尽可能专业选择新任主教练。

以上是关于【足协媒体通气会尊重高洪波的辞职】现在启动选帅工作 足协主帅现在选的是谁?的全部内容!

标签: 足协媒体通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