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微博沦陷 网友:你的恶女要跟别人跑了! 安以轩恋情曝光什么时候结婚?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胡歌微博沦陷 网友:你的恶女要跟别人跑了! 安以轩恋情曝光什么时候结婚?12日,安以轩恋情曝光,安以轩刘亦菲胡歌三人曾共同出演《仙剑奇侠传》,安、刘二人都找到归宿。

甚至在《仙剑奇侠三》里的杨幂、刘诗诗、霍建华、袁弘等人也都结婚的结婚、生娃的生娃了,如今只有胡歌还是单身,成了网友关心的对象。

胡歌微博遭沦陷,纷纷喊话“什么时候解决个人问题”,胡歌再被调侃是“仙剑留守儿童”。

以上是关于胡歌微博沦陷 网友:你的恶女要跟别人跑了! 安以轩恋情曝光什么时候结婚?的全部内容!

标签: 胡歌微博沦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