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正益考场科目二场地是怎样的求图 满分考过技巧要点图文分析最全攻略?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新都正益考场科目二场地是怎样的求图 满分考过技巧要点图文分析*全攻略?新都正益科二A考场

1. 坡道**起步

红色**的红杆在黄线外29-30厘米左右,让左边雨刮器的原点铆钉对住红杆停车即可,这个坡道的的斜度比我们平时练习的还稍显平缓,对于起步时,确实减小了些难度。

2. 直角转弯 坡道结束后紧接着就是直角转弯,给大家分享一个小技巧,车子在通过了坡道的*高点,开始往下行驶的过程中,可以始终保持坡起时的离合高度,这样能够给车子一定的阻力,车子会匀速缓慢的往下行驶,这样操作便于控制车子的速度。特别强调下新都正益考场的AB 2个区都是右直角转弯,转弯的点位很简单

3 侧方停车 这个跟平时练习的场地没有太大区别,考试时只要控制好车速,3个点位记准确,都不难哈

4. 倒车入库 具体倒车入库的点位就不在这里多讲了,主要讲哈这个库的特点,A B 2个区的库位,因为刚好在那天上车前,下了雨,所以多多少少有些积水,在车子进入库位后,通过倒车镜看两边的黄线,B区总感觉不清楚,A区却一点都没有这个感觉,所以建议学员考试的时候,尽量考试A区。还有一点,库位里面也不是**的平整,有一点点往后的角度,所以车子在入库停车后,需要用上一点点坡起的技巧起步,避免车子后溜。

5. 曲线行驶 这个是所有项目里面*简单的一项,采用的设计是先左转再右转的形式,用引擎盖压住外沿的黄线即可。

以上是关于新都正益考场科目二场地是怎样的求图 满分考过技巧要点图文分析*全攻略?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