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发生重大车祸现场惨烈照片】已致11人死亡 山东枣庄车祸现场图片曝光?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枣庄发生重大车祸现场惨烈照片】已致11人死亡 山东枣庄车祸现场图片曝光?据网友爆料,“枣庄市峄城区峨山镇峨山湾村S352省道发生重大车祸。十余名建筑工人乘农用三轮车回家走到峨山镇峨山湾处与一辆半挂车发生车祸,造成车上11人当场死亡。”

部分微博网友发布的车祸现场视频显示,现场非常惨烈,半挂车的车头已经面目全非。而在枣庄市峄城区人民医院门口,前来认领尸体的死者家属痛哭不已。

13日22点40分左右,晚报记者联系到枣庄市峄城区峨山镇峨山湾村的目击者刘先生。据刘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在13日18点半左右,就在他家附近的S352省道上。

当时,一辆悬挂鲁H(济宁)号牌的半挂车与一辆拉载建筑队工人的农用三轮车迎头相撞,导致三轮车严重受损,半挂车车头变形。

“后来听说三轮车上有11人,都是附近村庄进城打工的农民工。我在现场看到,当场死了9人,还有2人在救护车到场后发现还有气息,被送去医院了,现在不知道什么情况。”

刘先生说,农用三轮车驾驶员是他们峨山镇于流井村人。此外,刘先生称,他们村附近的S352省道上经常有拉石子的半挂车经过,不是很安全,平时村民出门都很小心。

据悉,枣庄市**有关负责人在事故发生后立即赶赴现场组织救援。公安、消防、急救等部门均已展开救援。

在医院现场,记者看到,医院已经被大量警察包围,不断有家属从医院中走出,现场哭声惨烈。

多名家属不断哭喊:“让我见见他,你们去给我找他!”据部分家属介绍,三轮车上的死伤人员都是来自峨山镇的建筑工人,他们是13日下午从峄城区三里庄的建筑工地放工后乘坐三轮车回家的。

据知情人透露,车祸现场死者和伤者被急救车拉走后,直接送到峄城区人民医院接受救*或安置,随后赶来的家属也没有见到。

13日晚,枣庄当地部门发布消息称:

13日18点47分,在S352省道枣庄市峄城区境内65公里+748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半挂牵引车与一辆农用三轮车相撞,事故造成9人当场死亡,另2人经送医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峄城区公安、交警部门**时间赶到事故现场进行处置,当地****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连夜开展工作。

目前,肇事驾驶人已被控制,事故原因及相关情况正在调查。

以上是关于【枣庄发生重大车祸现场惨烈照片】已致11人死亡 山东枣庄车祸现场图片曝光?的全部内容!

标签: 车祸 枣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