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小盈利快的投资就是这30种!

2016-11-02来源 : 互联网

*****快的投资,很多人一直在这个问题上很迷茫,为什么做了那么多的投资,却没有*到*呢。*****快的投资,现在你可以选择了,但是如果你的资金不是足够多的话,不妨看看下面这些,*****快的投资,不需要太多的投入资金,最好**等着你来喽!

*****快的投资:宠物“托儿所”

上班时间,谁来替小动物喂食?小宠物给它们的主人———忙碌的上班族添忧不少。

开一家宠物“托儿所”,可采用“月卡制”和按日计算制。“月卡制”主要面向“上班族”,一张卡可定价为300元(以每月22个工作日,每日15元计算);按日计算制主要针对宠物主出远门的情况,约60元一天。假如以托管20只宠物估算,初期投资约在6000-8000元左右,而一个月至少有4000元的收入,扣除一些经营成本,每月的纯利润应不低于2000元。

*****快的投资:家庭用品租赁业

电视购物中的新鲜玩意越来越多,但真要让老百姓掏*去买,他们却犹豫了。基于这种情况,若用租代替买,开个家庭用品租赁店,其市场潜力肯定不小。

租赁的商品购置需从“小巧”入手,商品的购进价格可以有100-300,300-500,500-1000元等几档,根据档次高低进行收费。以购进一个家用电烤炉为例,购进价为1000元左右,若以12元一天的价格租出去,每月租出去20次,可获得租金200元,假如以小店购进15件商品估算,成本约8000元左右,扣去保养、维修的费用,一个月可有近2000元的利润。

*****快的投资:新型家用洗菜机

人们在日常生活中,通常用手洗菜。但是由于天气原因,进入了冬天,大多数人洗菜都感觉双手刺痛。时间长了,很容易得风湿等慢性疾病。目前国内有一些同类产品,但都是用电脑进行控制,价格昂贵。如果泥土进入机器内部,机器就会报废。同时,这种洗菜机不适合外出携带。本产品不采用电源,可以把洗菜机拆卸进行清洗,而且携带方便,价格低廉。因此本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快的投资:炭雕工艺品店

炭雕是以高性能活性炭为原料,经过压模成形喷砂雕塑手工上色等多道工序制成的高档工艺品。在最大限度保留活性炭的活性的基础上,炭雕又被赋予了艺术价值。不仅可以有效保护您和您的家人远离室内空气污染,还可以装点您的家。现代家庭不仅仅是美丽的,更应该是健康的。

*****快的投资:护花使者

上夜班的女士经常会为下夜班回家的安全而提心吊胆,现在你可以不必为此烦恼了,因为有人专门提供为你护送回家,保证安全的服务。你只要打一个电话,他(她)就会按照你要求的时间和地点,来到你的身边为你提供护送服务。

*****快的投资:流动沐浴

对于风尘仆仆的人们来说,最苦恼的也许是不能像在家里一样好好沐浴一番。如果在车站等流动人口较多的公共场所,设置一个流动的沐浴房,让旅程中的人们好好洗上一个热水澡,不仅可以让旅客洗去风尘、减轻疲劳,同时也不失为一个**的好方法。

*****快的投资:陪护老人

退休在家的老人一般大都感到非常寂寞,如果有人能够陪护他们,专门陪其打牌、下棋或聊天,然后适当收取一定的陪护费,老人们当会乐意接受。

*****快的投资:开办家庭旅店

如果你家位于旅游名胜风景区附近,或位于去风景区必经之路,家庭住房宽敞闲置,可考虑开办一家家庭旅店。以4间房为例,可设单人间、双人间、4人间、8人间,收费标准分别为每人30元、20元、10元、5元,可给住店客人提供饭菜,收取一定的费用。办家庭旅店一次性需一万元投资,但物品可长期使用,只要注意干净卫生,定能吸引客人。

*****快的投资:开一家农村用品租赁店

农民在生产和生活中需要的工具很多,但一家一户不可能购全。有条件者,可投资一万元左右,购一些农民必用物品出租,收取租金。可出租的商品大致有三类:一是婚丧之事用品,如婚纱、相机、厨具、摆酒席用的桌、凳及酒具等;二是建筑用具、如模板、手推车、储水罐等;三是小型农机,如播种机、脱粒机、铡草机等。可采用滚动发展的方式,逐步添置。

*****快的投资:开家农资专场店

在人口较多的村子或乡镇所在地,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生产资料。投资约需一万元左右,由于商品是农民生产中必需之品,使用数量较大,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如自己资金不够,可考虑和县城或省城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利润。

*****快的投资:开一家美发店

乡村理发美容是个空白,很具市场潜力,男女青年可学会美容美发技艺,将店开在乡镇所在地。一万元足够学费和购置美发、美容设备。如经营得当,每月利润当在2000元以上。

*****快的投资:离婚公司

近年来,上海市出现了一种专门从事婚姻评估的离婚公司,专为正在离婚的夫妇提供服务。公司主要业务是为准备离婚的夫妻进行婚姻评估,提供法律咨询,同时还为刚刚离婚的人士进行心理诊断。

*****快的投资:宠物殡仪

在广州,有一家专门为宠物提供殡仪服务的“殡仪馆”。首先是上门收集宠物的照片、玩具等遗物,把宠物的尸体运回店里,由专门的美容师为其化妆。然后布置灵堂,举行入棺仪式。最后,再运出择地安葬。这项服务深受一些宠物爱好者的喜爱。

*****快的投资:声音美容

传统的形象美容已越来越不能满足现代人的生活需求,改善声音正在成为人们重塑形象的追求。目前在一些地方出现的声音美容,主要是让专业人员教会人们如何控制和护理声音。如在什么时候如何处理语调、哪个地方应注意口型的变化等等。在做声音美容的顾客中,一般以节目主持人和学生、教师以及公关接待人员居多。

*****快的投资:生产“老板”

在南京有一种创业者俱乐部,专门为想当老板的人提供服务。俱乐部先筛选出一些项目,然后根据报名者的特长、特点等,有针对性地进行培养,直至学成能够创业。这家俱乐部还可以为创业者有偿提供资金、技术等方面的支持,因此非常受创业者们的欢迎。

*****快的投资:上门护士

病人输液一般都要去医院完成,但时下在一些城市里出现了护士上门服务。患者如果需要输液,打个电话就会有护士立刻登门服务,她们的工作就是专门为患者上门输液。

*****快的投资:开一家特色小吃部

如果你有吃苦城耐劳的好品格,手中拥有一万元资金,可以考虑在城里闹市或乡镇政府所在地开一家特色小吃部,经营的花色品种要符合当地人的饮食习惯。例如开个粥店、糊辣汤店、馄饨店、羊汤店、饼丝店、烧烤店、杂粮店,以早餐、晚餐、便餐为主,以特色、快捷、实惠、风味取胜,让食客花上两三元*就能吃饱吃好。店铺租金、流动资金、购置桌椅及餐具厨具各项投资加在一起,有一万元足够。

*****快的投资:开一家压面店

现在市场上出售的一种面食转化机彩三相电或两相电作为动力,每小时压制面粉25公斤到15公斤不等,投资约需3000-5000元。这种面食转化机可压制空心面、削面、五角星、菱形、猫耳朵、银耳面等多种造型,迎和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可在交通便利的城乡结合部或居民区附近开店,租金加上机器投资总共需7000元左右,以每天加工50公斤面粉为例,纯收入可达40元。如果能捎带出售面粉、杂粮、食用油之类的商品,*得更多。

*****快的投资:开一家幼儿园

农村人现在也注重孩子的早期教育,如果你能歌善舞,富有爱心,家里住房宽敞,可考虑开办一家幼儿园。开幼儿园的主要投资是购置玩具,可量力而行。每名幼儿每月学费20元计算,一年10个月约为200元,招收30名幼儿的年收入约为6000元。

*****快的投资:家宴厨师

针对现在有不少人喜欢在家中设宴招待宾客,家宴厨师就可以根据要求,从采买原料到加工制作成美味佳肴,上门实行一条龙服务,然后按加工规格获取一定的手续费。

*****快的投资:绿色餐桌

配送中心可分为城市部,农村部,由城乡妇女协同运作。农村部负责种植,养殖,清洗,包装时令,反季节,绿色无公害蔬菜,鸡,鸭,鱼以及特种禽,畜;城市部负责接收定单,送货上门,以及为需要的家庭提供烹饪,清洗碗筷等服务。该项目充分整合城乡妇女两大资源,投资较少,风险性小,市场前景广阔,适合发展中的中小城市女性创业

*****快的投资:无水洗车

该项目不需要高技能,大投入,也不浪费水资源,无任何污染,只需订购专门洗涤剂即可。主要方法是:先用节水洗车机(可喷出气体,类似吹风机)将车上的泥土吹去,然后采用超洁无水洗车产品(特殊配置的液体)均匀喷射在车漆表面,用半湿的毛巾或海绵就可以把车擦净,再用抛光巾或干毛巾抛光,脏车很快就可光亮如新。对于较脏及较难清洗的底盘,发动机,轮胎等部位,可以用特制的汽车泡沫干洗机清洗。

*****快的投资:皮鞋美容

市场价格从200-1000元不等的鞋类用品是一件中等消费商品,新型的鞋类机械维修应大有作为。

一台国产皮鞋修理机价格在8000元左右,加上购置一些相关材料(鞋底、跟、鞋线),总成本约万元。其市场价格根据不同鞋种及品牌基本分类为:上胶2-15元,植鞋20-25元,补洞15-20元,换底25-100元,与传统修鞋方式相比较,机械修鞋虽在价格上稍贵,但在返修率上则低得多。以日修鞋20双计算,每月经营额可达2500-3500元,利润在1000元以上,一年可收回成本。

*****快的投资:开个网店

网店是现在非常流行的开店形式!首先确定你有货源,最好附近有批发市场,然后先在淘宝网上注册一个店铺,把你想要卖的东西登录上去,然后把店铺装修,就可以推广销售了。

开网店的好处是没有房租费,不用交税,可以在家经营。最重要的是刚开始的时候投资不大,几千块*就可以开个网店,当然,如果你想要网店的商品丰富多彩,还是要追加投资的。

*****快的投资:妈妈助理

目前在哈尔滨市,妈妈助理正在成为一个新的职业,受到许多家长的欢迎。妈妈助理通过在孩子、家长和老师三者之间的沟通,解决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压力过大、心理困惑、学习方法不当等诸多问题。

标签: 风险小盈利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