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品牌深圳肉食饕餮享受巴西烤肉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仿佛是一夜之间,巴西烤肉店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这种荟萃了葡萄牙人、非洲黑人及印第安人食品精华的烤肉,使人们在享用美味之余,还会联想到优美的巴西足球和热烈的桑巴舞,感受到浓郁的南美风情。

从长剑串肉到烤肉自助

“卡乌休”是很多年前生活在巴西南部大草原上的游牧土著民族,他们终生放牧,以烤肉为食。他们把牛肉用盐腌好,串在木杵上,用文*烤熟,这便是*早的巴西烤肉。直至18世纪末,巴西的牛仔们闲暇时经常以长剑串肉,在篝*上烧烤,沿袭至今,形成了风味*特的巴西烤肉。巴西人吃烤肉喜欢吃肉的原味,因为不同部位有不同的滋味,所以在烤肉时只放盐来调味,肉串在钎子上,在*上烤,撒上粗盐,让盐融化渗透,肉表层熟了之时,拍去盐粒,再用利刃切割表层食用。巴西烤肉特别表现与注重的是肉的原汁原味,在鲜美粗犷的味道中还有一股松木的芬芳。就是这种充满原始味道的滋味,让巴西烤肉名闻**。

现在的巴西烤肉经过后代人的不断改良则更讲究,精选牛肉及其他适合烧烤的肉类,用更*特的配方腌制,再用上好的木炭烘烤,*后的成品更添色香味。

让你接纳更多美味

在巴西烤肉店,厨师们用长度约60厘米的铁钎子将拳头大小的精选**上等肉块穿成一串在炭*上熏烤,由一身牛仔打扮的服务生将肉串不断地送到每一位食客的面前,如果你喜欢某一块肉,就用手中的夹子,夹住肉由服务生替你片下来,然后再将烤肉放进自己的盘子,慢慢地品尝。你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肉质的熟度,比如喜欢口感嫩的感觉,就可以选七分熟或更加生鲜一些的。肉的部位不同,烧烤的*候不同,滋味也不一样,有的像*腿似的坚实,有的则像扣肉似的松软。

据悉,*正宗的巴西烧烤有烤牛肉、巴西肠和培根,巴西烤肉分解得很仔细,一头牛身上分出牛排、牛尖峰、牛三角、牛瓦沟、牛里脊数种。除此之外,还有烤水果,比如香蕉菠萝苹果等。水嫩嫩的菠萝烤出来,香甜松软,而且没了生食的酸涩感;大大的巴西香蕉烤过以后,皮是黑的,心是白的,冒着腾腾热气。

烤肉调料里有一种利用红酒和醋调制的蘸汁,这些酸甜口感的味道不仅能充分烘托出原味烤肉的香,更能在吃香喝辣之余解除油腻。让自己有接纳更多美味的胃口。

标签: 烧烤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